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【更新】好久没更新了(《==废话)

有人说,人要是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。我最近就一直在‘塞牙’,一个牙缝挑干净了,另一个牙窟窿就堵了,值就是传说中的倒霉。

另一个恰当的形容就是新加坡春天的天气(按说新加坡怎么会有四季哩?可是做面包的老师一定要声称现在不是冬天,在蛋糕里加巧克力会化掉;现在不是冬天所以面团要发酵的久一些)。最近,真是霉雨不停啊,害的我进入了洗衣服----晾衣服----下雨-----衣服被淋湿----洗衣服的怪圈。
最近都没有什么精神,一直觉得我上辈子应该是猫,原因一:猫最怕下雨,只要一下雨,他们就没有力气;原因二:虽然说猫有九条命吧,可是在选十二生肖的时候被老鼠骗了,以至于一直都没有在中国的动物历史上留下什么名气,也算是真的倒霉了;原因三:秋刀鱼(这个玩意儿,经逐字翻译,作秋天的带鱼)滋味,猫和我都想了解,我们都很懒~

哎呀,写着写着有偏题了,我记不得本意了,算了:"一、休、哥!不要着急,休息休息!”
格叽格叽,格叽格叽,格叽格叽,达拉迪达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