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一切由一桶酸奶而起


时间:一个令人困倦不安的Friday
地点:一间强冷气的自习室
事件:在NO FOOD的醒目标语下,用勺子挖酸奶
人物:无视学业重担的上火的无聊的女人

就这样,我的脑神经开始了扭曲的混乱的传递,我的思绪在黑夜中迸发的烟花一发不可收拾。

看,对面那个男人,我认识他,就住在隔壁,门牌上还挂着“I LIKE MY BEER COLD MY WOMAN HOT”

有篇小说里的女猪脚单纯的只以酸奶为食呢,好像尝试一下

好冷啊,要是有一件衣服就好了。咦,那不是我的外套,八成是昨天忘了拿了。原来GOD真的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哦,BLESS U!

话说回来,自己有一点像酸奶,如果非要把女人比作饮料的话。
小时候的邻家小女孩是橘子味的汽水,
妈妈是白水,
姥姥是苦茶,
姐姐是热巧,
同僚是可乐,
密友是橙汁,
有气质的OL是咖啡......

男人都想要一个红酒一般的情人,但会娶一个啤酒一般的老婆,他们看不上拉茶一般的老处女,却私下遐想一个牛奶般的公主

这个时候,谁能给我一支烟就好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