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等咱有了钱



物质这个词已经渗入到我的骨子里了,现在经常对自己说的就是,等咱有了钱xxx。

有钱多好啊,香烟,美酒,品牌包,跑车,宾馆,夜店,巴黎,L.A.要什么有什么。

我要好多好多钱,但也不指着别人,从来都不信天上掉馅饼,说实话,我他妈的还真就不信什么神明(亵渎就亵渎吧),我他妈的最看得起的就是我自己,自己的钱花的才舒服。

我现在最没有的就是钱,没有就没有呗,人呀要活的坦诚,以后赚就是了。

怎么啦,看不起我钱呀钱的啊,没有钱,你能活啊。还不明白呢,有内涵的人都不是装装样子宣传出来的(那是伪君子),有本事的人都他妈的说自己是俗人一个。哈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