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歌们儿

我的三大家电之首住进了医院,并失去了记忆,我来新的两年苦与乐就这么灰飞烟灭了。
但是,
但是我储存在p3里的歌们儿们,还是那么的忠诚,一直伴随在我的身边。
一首好歌,第一次听,心动;多听几遍,感动;时间过去了,回头再听,触动。
今天,就特别表扬一下那些懂我值得我去懂得最忠诚的歌们儿:
首先是最佳专辑,他们是,
1. <大家都爱孙中山>(特别推荐----陈武熊的杂货店)
2. <绿色的日子>(25岁,香格里拉)
3. <此生最美的风景>
接下来是最佳金曲,
1. The rose----Olivia
2. Beautiful girl ----Sean Kingston
Don't worry,be happy----Bobby Mcferrin
500miles

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~呱唧呱唧

没有评论: